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彭博餐饮一

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一元一分红中 麻将
一元一分红中 麻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一元一分红中 麻将 
品牌: 红中麻将群微信:19109674210 一元一分血战麻将群,专业的麻将群,诚信靠谱老群,全天满桌在线,不缺牌友,24 小时60-70桌同时在线。     无数奇异的火团立即从萧炎的身体内一一飞出,在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06 14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块一分麻将群,请加vx:19109674210或者19159650007  或qq:353558086 进群,有红中癞子,有血战到底,随时上下分,免押金!欢迎老铁加入!
 
“哈哈,没有没有!”谢文东连连摇手道:“只是小问题,小事情。”“哦!小事情,小事情可以让下面的小弟们解决嘛!”博展辉嘿嘿笑道。“恩!”谢文东点点头,转目对高强道:“给张哥他们打个电话,既然‘客人’要走了,不管怎样我们也要去打声招呼嘛!”高强眨眨眼,他跟谢文东多年,哪会不明白他的意思,楞了片刻,马上点头道好,转身走出房间。

博展辉眼珠一转,问道:“原来谢先生家里还有客人啊!”“呵呵,”谢文东干笑道:“一个朋友。”通过刚才博展辉对南洪门的态度,他感觉到双方的关系并不可靠,似乎有机可乘,话锋一转,说道:“我次此前来,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和博兄谈合作。”“合作?”博展辉一楞,端起茶杯,浅饮一口,脑中急转,问道:“谢先生所说的合作是……?”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1423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一元一分红中 麻将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